项目管理技术

• 综述 • 上一篇    下一篇

基于个性化考核与民主评价的PPP项目合作伙伴选择

贾崇1王志宏1赵雷2

(1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辽宁葫芦岛125105;
2沈阳师范大学校务办公室,辽宁沈阳110034)
  

  • 出版日期:2018-06-05 发布日期:2018-06-27

  • Online:2018-06-05 Published:2018-06-27

摘要:

建立PPP项目合作伙伴选择评价指标体系,将个性化考核的思想引入PPP(PublicPrivate Partnership)项目合作伙伴评价指标权重确定中,以体现企业优势的个性化权重设立方式对候选企业进行考核,并汇集企业在不同企业权重视角下的综合意见作为民主评价的结果进行排序。以此为PPP项目选择合适的社会资本合作伙伴提供支持。
基金项目:辽宁省社会科学规划基金项目(L16CGL012);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高等学校基本科研项目(LJ2017QW009)。
关键词:PPP;合作伙伴;指标权重;个性化考核;民主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