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管理技术

• 综述 • 上一篇    下一篇

复杂装备合同履行监督管理机制优化研究

董鹏罗朝晖余鹏

(海军工程大学管理工程系,湖北武汉430033)
  

  • 出版日期:2018-04-05 发布日期:2018-04-03

  • Online:2018-04-05 Published:2018-04-03

摘要:

合理有效、切合实际的合同履行监督管理机制有利于提升合同履行绩效,提高采购效益。为优化复杂合同履行监督效果,提升复杂装备合同履行绩效,针对复杂装备合同履行监督工作实际,在分析一体化管理模式框架的基础上,构建复杂装备合同履行监督一体化工作小组模式,并从法律法规和制度建设两方面阐述合同履行监督机制的优化思路,从而有效明确权责划分,形成通畅的信息沟通渠道,并降低合同履行风险,可为装备管理部门有序高效开展复杂装备的合同监督工作提供参考。
关键词:复杂装备;合同履行监督:机制优化
基金项目:海军工程大学科研自主立项项目(20161613);海军工程大学科研自主立项项目(20161614)。